欢迎您访问长春医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网站!
医专主站 | 书记邮箱 | 主任邮箱 | 联系方式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药学视野  药闻天下  联系我们 
  more>>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智慧医药产...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中高职贯通...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新开课试讲活动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药品产业群...
· 药品食品学院举办跨岗位授课...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控烟知识培...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管理>>系内活动>>正文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现代学徒制项目开班仪式
2019-11-05 13:46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现代学徒制项目开班仪式

 

1029日上午,药品食品学院现代学徒制项目开班仪式在诚教楼5207教室召开。吉林大药房人力资源部经理赵奕扬、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田刚、招聘主管陈旭,药品食品学院副院长林大专、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带头人梁芳慧、学办老师及19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办主任汪岩主持。

活动中,赵奕扬就吉林大药房企业发展历程及企业未来规划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让学生们对企业发展有所了解。随后详细介绍了企业职工发展晋升途径及人才培养通道,重点讲解了吉林大药房现代学徒制项目的一些利好政策,包括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推荐竞聘店长、部分学费报销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现代学徒制项目多学、多做、多实践,迅速提升个人能力,以期待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能够快速胜任各项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林大专表示吉林大药房是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较早的企业之一,多年的合作互惠沉淀出了深厚的文化内涵,与吉林大药房进行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就是最好的证明,吉林大药房在我们的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技能大赛及师资培养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她告诫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要好好珍惜,充分利用好学校和企业搭建的平台,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水平,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能够积极发挥作用。

现代学徒制项目开班仅仅是个开始,药品食品学院校企合作的各项活动都在积极推进中,并不断创新完善,学院会继续以适应社会人才培养为主要目标,把握时代脉搏,找准培养方向,继续努力前行。(文:汪岩;图:汪岩;审核人:孙莹 药品食品学院供稿)

上一条:药品食品学院实施目标责任书助推辅导员规范化管理
下一条:药品食品学院召开新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药学系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84  招生热线:0431-84825184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
网址:yxx.cmcedu.cn  E-mail:yx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