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医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网站!
医专主站 | 书记邮箱 | 主任邮箱 | 联系方式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药学视野  药闻天下  联系我们 
  more>>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智慧医药产...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中高职贯通...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新开课试讲活动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药品产业群...
· 药品食品学院举办跨岗位授课...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控烟知识培...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管理>>系内活动>>正文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0-10-24 12:36  

为了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的平 台,促进民族团结。1020日中午,药品食品学院在药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我的家 我的国”为主题的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长于景龙、党总支副书记高雅静、新疆内派教师古丽努尔·阿吾提以及来自新疆、西藏、内蒙古等地的维吾尔、藏族、回族、蒙古族、朝鲜族等2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袁宝欣老师主持。

座谈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袁宝欣首先就国家、学校针对少数民族同学的资助政策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逐一介绍了本民族的民族风俗、风土人情和饮食习惯,五名维吾尔同学还给大家带来了民族舞蹈《Gulbadan》。

会上,少数民族同学向老师们提出了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学院领导认真做了记录,并对问题耐心地做出了解答。同时表示会加大对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帮助。于景龙希望少数民族学生能够认真学习、自立自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自觉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活动最后,古丽努尔·阿吾提老师为少数民族同学分发了由学院精心采购的维吾尔族食品——馕。

药品食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工作,今后将继续关心关爱学生成长,从思想上引领,在生活中关心,于困难时帮扶,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教育教学工作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文:袁宝欣 图:王丰 审核人:高雅静 药学党总支供稿)


上一条:“展望未来,亮我风采”药品食品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迎新文艺汇演
下一条:药品食品学院举行网课学情反馈调研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药学系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84  招生热线:0431-84825184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
网址:yxx.cmcedu.cn  E-mail:yx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