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医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网站!
医专主站 | 书记邮箱 | 主任邮箱 | 联系方式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药学视野  药闻天下  联系我们 
  more>>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智慧医药产...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中高职贯通...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新开课试讲活动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药品产业群...
· 药品食品学院举办跨岗位授课...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控烟知识培...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药学党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7 15:19  

药学党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4日下午,药学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长春万达影城万豪店观看电影《老师·好》。校党委副书记陈贵锋与党员、积极分子们一同参加了观影活动。

 

 

   电影《老师·好》是由相声演员于谦监制并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该片以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南宿县一中为背景,描写三班的班主任苗宛秋老师(于谦饰)与他的学生们“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八十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虽然苗老师不完美,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他对孩子们的认真、关注、负责不仅打动了他的学生们,也打动了观影的各位老师们。

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一直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医专的各位老师们也将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为医专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药学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折戟沉沙》
下一条:“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 药品食品学院在行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药学系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84  招生热线:0431-84825184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
网址:yxx.cmcedu.cn  E-mail:yx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