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医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网站!
医专主站 | 书记邮箱 | 主任邮箱 | 联系方式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药学视野  药闻天下  联系我们 
  more>>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智慧医药产...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中高职贯通...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新开课试讲活动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药品产业群...
· 药品食品学院举办跨岗位授课...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控烟知识培...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药学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
2019-05-29 08:51  

药学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

58日下午,药学党总支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汇报演出在药学楼达人厅隆重举行。药学党总支副书记高雅静、马艳慧参加典礼。典礼由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袁宝欣主持。

结业典礼上,高雅静宣读了对优秀学员和优秀学生管理干部的表彰决定,并向12名受到表彰的学生颁发了证书。马艳慧代表总支对本期培训班进行总结,培训班采取集中理论授课、分组讨论、观看纪录片、开展实践活动等方式,注重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使学员进一步熟悉了党的理论知识,加强了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经考核共有60名同学顺利结业。

积极分子开班期间,恰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同学们为伟大的共青团献上了自己的节目。《少年中国说》彰显了青年的活力与驰骋的梦想;诗朗诵《秋瑾》为我们还原了秋瑾献身革命的英雄事迹,歌颂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崛起而奋斗的艰辛历程。《最初的梦想》和《光辉岁月》唱出了同学们在新时代,追求梦想、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的激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道不尽对党的感恩与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站在历史新的起点,他们将与时代同行,让信仰为自己导航,把个人奋斗融入为祖国和人民奋斗终生的伟大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药学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药学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折戟沉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药学系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84  招生热线:0431-84825184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
网址:yxx.cmcedu.cn  E-mail:yx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