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医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网站!
医专主站 | 书记邮箱 | 主任邮箱 | 联系方式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药学视野  药闻天下  联系我们 
  more>>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智慧医药产...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中高职贯通...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新开课试讲活动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药品产业群...
· 药品食品学院举办跨岗位授课...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控烟知识培...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动态>>正文
   
 

招聘信息—黑龙江省2018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
2018-04-20 10:22  
         黑龙江省2018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

   黑龙江省从2014年起连续三年,面向省内、外高等院校及社会,每年为全省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全日制本、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医学毕业生1000人。3年共为全省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3163名医学毕业生,为解决农村卫生人才短缺问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7年,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提出:建立乡镇卫生院大学生动态补充机制,即以保证乡镇卫生院在岗招聘大学生不少于3000人为原则,结合大学生实际离岗情况,适时组织开展补充招聘工作。2018年计划为乡镇卫生院补充招聘197名统招本、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毕业生的工作全面启动,2018年4月1日开始报名,5月20日报名结束。

  招聘专业包括临床医学、妇产科学、口腔医学、中医学(包括中西医结合)、 药学(包括中、西药)、医学检验、医学影像、精神医学等专业。其中医学目录中的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和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和医学检验技术、全科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和中西医结合专业可以放宽到初中起点全日制专科毕业生。综合类高等院校中的非医学类专业毕业生和医学类高等院校非医药学专业毕业生不予聘用。

   聘用人员作为政府雇员,与所服务乡镇卫生院所属的县卫生局签订为期三年的服务合同,享受本单位同等条件工作人员绩效工资和省政府为乡镇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特别设立的特聘岗位津贴。本科及以上学历聘用人员年收入(工资和特聘岗位津贴)不低于4万元,专科生年收入(工资和特聘岗位津贴)不低于3万元,2018年9月1日起薪。同时,依法享受当地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待遇,需要个人支付的保险资金由本人承担。聘用人员3年年度考核合格者,3年内可享受我省“项目生”的部分优惠政策,在国家相关政策允许范围内予以优先录取。按规定程序经所在地有关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在所属县(市、区)乡镇卫生院有空编的前提下,纳入编制管理。

应聘人员可以到拟应聘单位所在县(市、区)卫生计生局现场报名,也可以在省内、外各高等医学院校举办的供需招聘见面会上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需要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网上打印的应聘人员登记表(一式四份)、所在单位或当地人才服务部门提供的证明(加盖公章),应届毕业生需要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有效证明(加盖公章)。

应聘人员要了解招聘的有关政策请登录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 www.hljhfpc.gov.cn),下载《黑龙江省2018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公告》(包括附件中的《2018年黑龙江省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人员计划》和《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4月3日

上一条:招聘信息—扬子江药业集团
下一条:招聘信息-吉林省益和集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药学系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84  招生热线:0431-84825184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
网址:yxx.cmcedu.cn  E-mail:yx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