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医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网站!
医专主站 | 书记邮箱 | 主任邮箱 | 联系方式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药学视野  药闻天下  联系我们 
  more>>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智慧医药产...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中高职贯通...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新开课试讲活动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药品产业群...
· 药品食品学院举办跨岗位授课...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控烟知识培...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国庆·中秋话乡音分享茶话会”
2017-10-10 00:00  
桂花香飘满药苑 婵娟共话中国梦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国庆·中秋话乡音分享茶话会”
为在十一国庆长假,让无法回家的同学们感受到医专药苑大家庭的温暖,101日上午9点,在药品食品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药品食品学院团总支在诚教楼5209教室开展了“国庆·中秋话乡音分享茶话会”活动,药学党总支副书记高雅静,学办袁宝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茶话会内容丰富多样:话民俗、聊特产、吐乡音。同学们结合PPT,有声有色的介绍了自己的家乡:有山川秀美的四川,有美食美景的新疆,有自然名胜的甘肃,有孔子之乡的礼仪之邦山东…… 来自新疆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优美的民族舞蹈,可爱的17级四川小学弟激情演唱《精忠报国》,掌声雷动,同学们欢声笑语,精彩纷呈;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共同合唱《我的好兄弟》,伴随着歌声,大家纷纷把祝福与思念写下,寄托思念之情,粘贴在心愿墙上。
药学党总支副书记高雅静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为大家送来节日祝福,她说:“本次晚会不仅是国庆欢乐会,也是中秋的分享茶会,是新生们告别亲人,扬人生风帆踏理想征途的第一个中秋。希望通过茶会,大家进行情感交流和文化传递,能够彼此了解,相互认识。在以后的日子里相互帮助,成为好朋友。同时也希望这个活动可以给大家一种家的感觉,让同学们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不孤单。”话语朴素,情深意切,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真切的情谊和暖人的关怀。
“同门为朋,同志为友。”志同道合的医专学子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活动的举办既展示出药品食品学院师生亲如一家的情感,又展现了家——校——国联通共融的家国情怀,大力助推医专精神内涵的深化。
上一条:药品食品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药品食品学院召开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药学系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84  招生热线:0431-84825184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
网址:yxx.cmcedu.cn  E-mail:yxx@c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