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医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网站!
医专主站 | 书记邮箱 | 主任邮箱 | 联系方式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药学视野  药闻天下  联系我们 
  more>>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智慧医药产...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中高职贯通...
·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新开课试讲活动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 药品食品学院召开药品产业群...
· 药品食品学院举办跨岗位授课...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控烟知识培...
· 药品食品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2018-09-14 09:47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912下午,药品食品学院在药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学院近三年入职专兼职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由院办汪岩主持。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着课程标准、教材、学情及学习指导方法、教学程序设计、教学方法手段等方面,利用PPT进行说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以端庄自如的教态、富有感染的语言、精彩的现场展示和精心的教学设计,为与会老师展现了一堂堂精彩的教学课程。

通过比赛,青年教师们展示出了具有能熟练掌握课程大纲、课程内容、突出学生主体地位,注重教学改革的业务能力,同时将丰富的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融入到教学当中,让学生的课堂变得更加生动和充满活力。本次比赛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锻炼、提升的机会,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条:药品食品学院召开第八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药品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落实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药学系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84  招生热线:0431-84825184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
网址:yxx.cmcedu.cn  E-mail:yxx@cmcedu.cn